scrollTop
  • 00
00
Gla_23
【Note7/S7/S7 edge滿版修復膜】 保證不翹邊、全貼合滿版台灣製 型號有Note7/S7/S7 edge/HTC10
售價 $250 已售出2
選擇規格
選擇數量
適用機型
S7 edge / S7 / HTC 10 / Note7
商品資訊
一、   找不到好膜保護手機嗎?
1.       S7 edge手機邊緣弧度太大,用遍市面上的貼膜還是翹邊不伏貼嗎?.
2.       受夠了到處尋找包膜店,貼好了卻不好用?
3.       用一段時間就都刮花,時常要換新貼膜?
4.       滑起來很乾澀,卡卡的沒有原機的感覺?
5.       找不滿版的玻璃貼,想要硬度高的軟膜又找不到?
您需要自動修復膜!!
二、   為什麼要用我們的自動修復膜?
1.       原機模具完美比例裁切而成,使用進口高級TPU膜,可做滿版,全機保護。
2.       弧度精工切邊超輕薄,不割手,手感舒適。
3.       微距雷射雕刻開孔,手機孔位精緻,質感提升。
4.       附工具齊全,自行可貼不求人,超級好貼,並可重複黏貼,省下一筆請人貼的費用
5.       表面特殊處理有自動修復功能,4H硬度防刮,有刮痕會自動修復消失,宛如全新,絕對令您大吃一驚。
6.       防水疏油超滑順,表面滑順不卡卡,享受原機手感,且厚度只有0.1mm,愛機宛如裸機
7.       防爆材質,可降低螢幕破裂的機率
8.       不翹邊,不會有白邊氣泡,有問題皆可包退包換。
9.       100%台灣製造,品質可靠安心。
10.     貼膜周圍會留點空隙可以好裝保護殼


PS.先撕開底層綠標朝下貼,再用刮卡刮黃色表層將氣泡擠出,最後撕開黃膜,相對於其他貼膜 這種設計可以讓新手自己貼,不需要去外面請人貼.
PS.發現商品怎麼孔相反? 其實是貼反了,可以參考 影片教學